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引领数字经济次时代——GIBXChange.io 即将上线更多功能!

2021-07-26 11:45:18 来源:北国网

  随着信息科技与经济技术的不断提升与融合,数字经济时代已经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作为数字经济跨时代的标志,数字货币正发挥着它无穷的魅力,让越来越多的人见识到数字货币与金融所碰撞出的暴富神话。在此大时代下,历经多年沉淀和打磨,GIBXChange交易所如一颗闪耀的超新星,照耀四方。

  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是整个区块链产业的心脏,是每个人互相交易的平台,加密货币交易所作为区块链世界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占据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是链接区块链与实体世界的中心枢纽,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与衍进起着重大推动作用。

  GIBXChange致力于创建一个创新型的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让自治、安全、合规成为平台运营宗旨,让用户可以放心地进行任何规模任何频次的交易,强悍的安全交易机制为数字资产交易保驾护航,无需担心交易平台的公正性和安全性、用户数据的隐私性以及平台规则的透明性。

  GIBXChange平台拥有业界顶尖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及运营团队,拥有多年的金融安全风控管理经验,不断完善端到端的安全防护措施,改进审核流程,不断优化及减少基础架构的“攻击面”,以保障资金和用户信息的安全。绝大多数的系统资金都存储在离线的冷钱包中,对其中的信息传递和数据签名过程进行优化加密,同时采用人工审核和系统对账等方式进行同时审核,多层保险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另外,平台与行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将接入银行资金监管系统,全面确保用户资金安全,并提供资金保障,用户赎回资金时,银行承担资金兑付责任。

  目前除了完成收购GX交易平台之外,GIBXChange旗下已有业务包括采用多链技术,同时接入BSC、HECO等多条公链,解决以太坊的高额GAS费和交易拥堵等问题,同时其开发的DEX将采用LP Token质押挖矿模式,通过可组合性,实现流动性共享,同步在Uniswap、Sushiswap、ZKSwap、BSC的Pancake、Bakeryswap、Dodo等都建立去中心化DEFI的GUSDT兑USDT池,吸引更多DEX流动性提供者参与其中,让各大DEX的流动性为其搭桥铺路,成为DeFi市场流动性汇聚之地。

  基于“安全,畅通,稳定,精细”的运营理念,打造区块链全球化最优质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未来,GIBXChange将积极寻求与优质数字资产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交易选择。希望在GIBXChange团队的积极努力和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下,将平台做得更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