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揭秘!GUSDTTM内幕!GIB的GUSDT是真的还是假的

2021-02-08 18:25:14 来源:北国网

  出门就带三大件,钱包、钥匙、手机。钱包很重要,因为过去出门,身上没有半毛钱,估计马上就很难办事了。干什么都要掏出的现金,可是现在基本上不需要带现金了,带上手机就可以全部解决。

  科技不断的进步,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及消费习惯也不断的改善。但是时代发展的实在太快了,如今第三方支付也遭遇了冲击。

  作为主要载体,区块链在迅猛发展过程中,也会给我们带来投资机会!其实很多人,不是赚钱的方式不对,而是赚钱的思维本身就有问题。

  区块链技术以及数字货币的兴起是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后,人类社会迎来的又一次重大变革。据美国Gartner大会的预测,区块链将在2030年之前创造3.1万亿的商业价值。

  GUSDT是什么

  作为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唯一平台生态币, GUSDT鉅达币可作为任何服务进行交互的初始货币,持有人将能够自由参与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未来提供的任何服务或产品。其坚实的企业基础设施和系统的发展规模可为GUSDT提供坚实的支撑,从而使价格在高度波动的数字货币市场中保持相对稳定,同时GUSDT将投资于不同的行业,将其利润最大化,保障其潜力与发展空间。与此同时, GUSDT兼容转换各种主流货币,一键秒兑换比特币,以太坊,USDT等,解决多币种的储存管理难题等。

  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是AFF科技多元金融集团旗下所设立的一家国际在线银行,由金融领域的专业人士和外汇与加密货币投资领域的专家共同创建,提供全球领先的资金管理服务。

  早在2018年,一群拥有敏锐投资眼光的金融精英开始筹建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2019年,该银行在美国华盛顿正式成立。同年,GIB开发了数字银行4.0版本,将区块链技术作为其底层技术架构,使资金存储更安全。

  GIB的服务核心是现代化的银行业务、客制化的银行服务和专业的商业信用服务。其主要的业务范围包括个人银行服务、商业银行服务、数字资产管理和投资、财务管理。通过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架构,GIB将实现实时智能、嵌入式的、无处不在的开放式金融服务类智能银行。在智能投顾和场景介入技术的基础上,GIB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享有更快、更流畅的金融服务体验。

  作为一家领先的国际认证离岸银行,GIB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稳定、安全的交易平台,以提供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交易环境,并带给用户更简单、便利的充值与提现服务。GIB专业的团队时刻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对用户财务需求的准确分析,协助他们达成理财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