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最潮拜年方式! 穿海尔衣联网“拜年装”秀“全家福”

2021-02-05 15:08:50 来源:北国网

  2月4日,北京的王先生收到一个特殊的年货——海尔衣联网拜年装。王先生特意发了微博,“今年过年不回家,给自己和家人各买了一件‘牛转乾坤’的红衣服,云拜年更有仪式感。”

  据了解,王先生收到的拜年装,是今年海尔衣联网针对新年换新衣和云拜年用户需求而发起的主题年货节活动。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生态品牌,海尔衣联网整合服装工厂、原料供应商等等生态资源方,不仅准备了多套个性化的服装定制、从厂家直达用户,还进一步延伸到衣物的洗涤、护理、存储、搭配等各个方面,为用户打造全流程的场景解决方案。

  穿拜年服拍全家福 秀出新年仪式感

  这个特殊的牛年,云拜年正成为一种流行形式,但穿新衣拜年送祝福的仪式感可不能少。除了定制拜年装,海尔衣联网还启动了“穿拜年装 秀全家福”的征集活动,让这个年过得更有年味。王先生在收到拜年装的第一时间,也拍图参与了这个活动。

  自即日起到2月17日,通过“海尔智慧家庭”微信公众号或官方微博,参与海尔衣联网“穿拜年装 秀全家福”的征集活动,分享拜年装照片或视频,晒出属于自己的年味,还有机会获得额外惊喜呢。

  不仅如此,拜年装定制起来也很方便。用户可先在3D云镜试妆后,选好款式、颜色、尺码等信息,线上一键购买,收到拜年装就可以拍照参与活动。

  据了解,不止拜年装,西服、礼服都能通过海尔衣联网实现个性化定制,实现了从设计研发、原材料供应到生产制造的全流程服务体验。

  止产品更是生态,定制“拜年装”成海尔衣联网生态新成果

  海尔衣联网能够实现西装、唐装、高定礼服、拜年装的定制,得益于海尔衣联网构建的衣联网生态。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的生态品牌,海尔衣联网打通了工厂、门店、家庭,搭建的服装数字化定制平台开启了线上服装定制的新模式。与传统服装生产模式不同,海尔衣联网整合服装工厂、原料供应商等生态资源方,可根据用户对衣服面料、花型、里料、刺绣等不同方面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从设计、生产,到运输,最快7天便能送达用户手中。事实上,在海尔衣联网生态中,已经包含了15个行业5300家生态资源方,共同为用户提供衣物的洗涤、护理、存储、搭配、购买乃至回收等全流程的解决方案。

  如果你想用最潮的方式去拜年,如果你想每年家庭都必拍的全家福更有仪式感,那就快去购买自己心仪的“拜年装”,拍一张有爱的拜年装全家福,参与到活动中来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