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一贷通上新了!广发银行“E秒贷”正式登陆爱城市网

2021-01-27 16:53:08 来源:北国网

  12月11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E秒贷”产品正式进驻浪潮“爱城市网”APP。 “E秒贷”是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无抵押、无担保,该产品上线浪潮“爱城市网”后,在APP首页“一贷通”栏进入即可申请。

  跨界共赢,打造普惠金融产品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商业银行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它的金融意识,还是用户体验,都同样具备着“创新”的思维,引领着银行业的金融科技发展潮流。为助力消费升级,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与天元大数据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元征信公司)联合开发了纯线上金融产品“E秒贷”。

  本产品使用了天元征信公司最新研发的“云盾”系统,运用大数据、区块链、AI风控等技术搭建信用评分模型,大幅提高了审批效率、用户体验,用户只需登录“爱城市网”App中的“一贷通”简单填写材料即可,年利率最低可至4.8%,额度最高可达30万,按天计息,随借随还,最长借款可达三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普惠金融产品。

  接入灵活,技术助力银行智慧升级

  天元征信金融服务平台灵活性高,扩展性强,可对接不同银行的技术平台,支持全线上产品接入,提供产品标准化模板,支持产品自定义与个性化。同时,可配置的微服务框架可节约开发工作量,直接对接到广发银行内部业务系统实现快速合规化接入。自动化打包热部署可线上迭代更新版本,支持快速修改产品需求,服务端可实现需求的生态化管理。

  以科技赋能金融,破解融资难题

  天元征信公司始终遵循“科技的归科技,金融的归金融”,以输出科技、服务金融为基础原则,专注金融科技研发,与金融机构共同探索“金融+科技”的互惠合作模式。一端助力金融行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一端帮助企业用户压缩融资成本、破解融资难题,有效提升了金融运行效率,协同合作伙伴重塑增长。

  未来,天元征信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遵循科技服务金融原则,以服务金融商业模式为核心,按照监管规定开展业务,积极响应普惠金融政策号召,服务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