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最新资讯:DeFi新秀GUSDT鉅达币低调上线各大交易所

2020-12-14 15:14:52 来源:北国网

  导语:巴菲特认为人的出身有很大的机会成分,他接受采访时说过:“我与生俱来就有一些幸运的基因,也恰巧出生在合适的年代。”相比沃伦·巴菲特,GUSDT鉅达币同样与生俱来拥有幸运基因,得益于全球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特别是 DEFI 的概念大热,并且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顺大势而为,应运而生。

  专注于 DeFi 生态领域的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乘势而起。GIB是一家成熟的数字货币银行,以区块链技术提供世界一流的基金管理服务。GIB致力于将区块链承载价值和传递价值的功能发挥到极致,将区块链的平等、开放的理念发挥到极致,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将让亿万群众的资产更自由。自成立以来,GIB一直希望通过去中心化、自我延续和安全性强的基础,促进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和区块链技术的不断迭代更新,使全球数字智慧化早日到来。

  目前,随着资金和用户的不断涌入,DeFi 已成为毫无争议最热门的区块链垂直领域。新项目涌现,各种创新花样推出,加密货币狂热者在不断开拓DeFi新的可能性,同时也在寻找DeFi 进化的下一个方向,这其中重要的思路就是考虑当前DeFi的局限性。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GIB的加入是必然的。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致力于创建一个自治、 安全、合规的区块链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平台,让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可以放心地进行任何规模任何频次的金融产品交易,而无需担心交易平台的公正性和安全性、用户数据的隐私性、平台规则的透明性、交易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在一个崭新的时代,金融产品和服务技术正在迅速改变和创新,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由于在加密资产交易领域的理解和经验,GIB推出了GUSDT鉅达币。GUSDT鉅达币是由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特别发行平台稳定币。GUSDT鉅达币可作为任何服务进行交互的初始货币,其持有人将能够自由参与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未来提供的任何服务或产品。

  在这个12月,即将迎来一个全新飞跃式的成长和蜕变。OTC兑换价格即将按市场自由浮动兑换,GUSDT鉅达币将变得稀贵,连贯性地让其价值直线飙升。另外,场外交易GUSDT鉅达币将会在12月份优先开放给GIB+DeFi投资者进行交易,预计将掀起GUSDT鉅达币的价值风暴。在平台看来,生态的长远发展,固然与生态本身机制健全性和生态的成长性有关,而生态指数级爆发增长,却离不开社区投资者建言献策的支持。

  GUSDT鉅达币即将登陆各大交易所, GUSDT鉅达币在各大交易所的上线布局,是GIB环球投资数字银行和GUSDT鉅达币取得的又一标志性进展,将进一步扩大DeFi生态,赋予更多的便利性和发展空间。这个夏天,已由DeFi开启,而这个冬天,因为GUSDT鉅达币,再次爱上了DeFi。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