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在俄罗斯卖厨房场景,海尔厨电前10月逆势增长189.5%

2020-11-23 17:38:47 来源:北国网

  俄罗斯经济部在网站公布,第三季度经济萎缩3.8%。在整体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海尔厨电捕获用户需求,在俄罗斯市场前10月净收入增幅189.5%。

  洞察当地用户的家装需求和烹饪习惯,海尔厨电推出高端成套嵌入式家电,满足用户的一站式厨房场景需求。由烤箱、灶具、洗碗机等高端嵌入式厨房大家电组成的套系,不仅整体风格协调一致,高效利用厨房空间,为用户带来烘焙、烹饪、碗筷清洁等一体化体验。随着用户居家烘焙热潮的兴起,海尔厨电与Candy合作推出4款大容量烤箱满足用户的场景需求,用户在家烤牛排时,烤箱内的热探针可以精准监测并调节烤箱内温度,减少因温度波动造成的营养流失。

  疫情为小家电带来发展机遇,海尔厨电聚焦用户的更多需求再度扩容厨房,上新系列厨房小家电,为用户带来无缝的厨房生态体验。紧扣用户需求,海尔厨电推出高端烹饪类、煮水茶饮类、辅助烹饪类和早餐套系四大类高端厨房小电。以明星爆品接触式电烤盘为例,其内置的精准探针提供专业级烧烤效果,同时实现少油烹饪、快速加热,为用户带来健康美食。

  为第一时间触达当地用户,海尔俄罗斯先后在秋明市、克拉斯诺达尔市、圣彼得堡等核心城市投建自营品牌门店共28家,带来更便捷的场景体验空间,打造更好的沉浸式体验场景。用户在体验店看到的,都可以一站式买回家。

  高端的场景和生态体验,带来了海尔厨电在当地市场的差异化优势,更深层次的是用户心智的占领。未来,海尔将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中心,持续迭代智慧厨房场景,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厨房生活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