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

进化升级显成效,红豆集团“双十一”全渠道销售11.63亿

2020-11-12 18:26:03 来源:北国网

  “双循环”释放内需潜能,加快进化升级激活红豆“双十一”。截至2020年11月11日24时,红豆集团“双十一”全渠道销售额达11.63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19%。旗下红豆居家公司“双十一”期间全渠道销售达3.2亿元,创造了平均每分钟卖出1339件红豆绒柔软型内衣的佳绩;红豆园艺在双十一当天京东平台绿植品类销售排名第三……。

  红豆居家公司备战“双十一”现场

  尽管今年疫情给消费零售业务带来一定冲击,但是红豆集团危中觅机,紧紧抓住数字经济、内需市场等机遇,通过大数据洞察来读懂消费者、满足消费者,不断推出爆品,赢得消费者,展现品牌的实力与价值。

  营销进化升级带来全渠道丰收

  作为最早参加“双十一”的企业之一,红豆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拥抱进化升级,利用旗下红豆男装、红豆居家、红豆童装、红豆家纺等品牌全球3000多家门店的优势,立足大数据盘点,积极开拓线上营销渠道,今年红豆大力推进红豆小程序、微店建设,实现线下门店线上化,通过私域流量不断吸纳新用户,在该板块取得了同比700%的巨幅增长。红豆也通过平台数据分析、横向对比、爆品热点预测等方式,在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主流电商平台精准布局,提供给消费者最实在的让利以及最适合的产品品类。

  图为红豆居家主播正在为“双十一”进行带货直播

  直播也是红豆近年来不断提升的亮点,每晚都能看到红豆旗下公司直播大楼灯火通明,据悉,红豆居家公司今年阶段性的8000万元营收增长中,有50%来自于直播带货收入;在“双十一”预热期间,红豆男装通过数场小程序直播便完成了2200多万元的销售额……今年的“双十一”抢购期间,集团旗下品牌24小时在多平台不间断直播,为消费者提供最具针对性的产品解读。

  产品推陈出新把握大市场脉搏

  在漂亮的成绩单背后起到支撑作用的,是红豆集团经得起消费者考验的产品力,今年红豆旗下公司准确把握市场动态,频推爆品,引发线上线下购买热潮:已经热销超1亿件的红豆居家柔软型内衣,精选6国柔软原料,采用9道柔软工艺,面料达到3级柔软标准,自然也成为本次“双十一”的主力;红豆男装推出暖绒衬衫,以“吸湿发热、快速升温、触手温暖、柔软亲肤”的特性,受到消费者的积极反馈,销售量占比超50%,并推出热销冬季单品彩绒活力衫、双面穿夹克等抢滩秋冬男装市场;家纺公司开发乳胶枕新品,优化迭代乳胶枕芯和外观颜值,智能检测睡眠质量,修复发热颈椎,内置高低调节气囊,达成线下销售同比增长36.2%;通用股份推出的千里马抗扎胎采取夹层式结构专利技术,使轮胎具有自修补的特殊功能,不会慢漏和泄气,真正“扎100个钉子都不怕”……与时俱进、以用户为中心的差异化产品是红豆高速发展的不竭动力。

  红豆家纺公司备战“双十一”现场

  业内人士指出,本次“双十一”红豆成绩斐然,与其持续推进的“智慧红豆”建设密不可分,集团在保证商品服务质量的基础上,加快O2O建设进程,不断推动进化升级。以红豆股份为例,公司在夯实线下销售的基础上提升线上化比重,发展全渠道零售掌握市场主动权,通过开展“线上新品发布会”、“抖音挑战赛”等产品活动有效缓解了疫情冲击。后疫情时代,数字化是大势所趋,未来,红豆集团将持续推进5G+纺织服装工业互联网建设,利用好长三角智慧零售服务产业链联盟这个平台,赋能销售与制造端,进一步优化提升企业运营水平,带动行业数字化转型,体现集团“实力派”的一面。

红豆股份衬衫智能化生产车间

  “双十一”见证了红豆集团作为一家传统民营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展现了红豆人坚持不懈推动智慧化建设、发展全渠道营销的成果。红豆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作企业之本,数十年如一日深耕中国市场,积极拥抱进化升级,自然能广受理性消费者青睐。

标签